AWRY

失落之王流亡篇:动乱下

在某处人类城市:

烈焰席卷了曾经完好的城镇,街道上,身着红色盔甲的魔族士兵和白色盔甲的人类士兵在不断冲突。震天的喊杀声响彻四野,伴随着金属碰撞的声音和惨叫声,一个人类士兵倒下了,但这也给附近的一户平民人家充分的逃跑时间,而这户人家,也不过是被这场入侵逼迫的流离失所的居民之一罢了。

在一处燃烧着的谷仓后面,Nick和Ender悄悄地探出了头,目睹着这场人间地狱。“该死的,魔族五使者攻击Herobrine原来只是他们的部分目的,魔族知道Herobrine的重要性,所以攻击他必然会逼着我们黑桃七团长出手,这样他们就可以乘机袭击我们的城市了!”Nick咬牙切齿的说道。虽然作为一名人类战士,他此时应该负起责任,出手击败这些魔族,但是他现在脱离了大部队还带着一个伤员,如果冒然攻击,定然会让自己处于不利的境地。

“唔,好疼。。。”Ender瘫倒在了地上,现在的他即使是探头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都会牵动胸部的伤处,让他痛苦不堪。之前和蓝眼的战斗中,Ender胸口被打中的一拳,震断了他的数根肋骨。Nick救下他后做了一些简单的包扎和固定,但是两人都不是专业的医师,所以Ender现在只好尽可能地静养,等待两人抵达一个安全的城市来治疗他。

“对不起,Nick先生,都怪我们无能,不然的话,你们本来是不用专程来救我们的。。。”Ender喃喃自语。“别这么说,城市可以重建,但是如果Herobrine真的倒下了的话,那么所有智慧生物都只能流离失所。再说了,如果你觉得自己太弱的话,努力变强不就行了?”Nick安慰道,“你不是末影人吗?那你一定会瞬移是吧?刚好,我的魔法也是以空间操纵为核心的,我现在就传授你一个窍门,瞬移能力可以让你在战斗中更好的抢占先机,在敌人可以反击之前将其打倒。”

“喂!你!”一个粗粗的嗓音在他们的背后响起,“你是不是Nick指挥官?”Nick和Ender扭头一看,只见几十位魔族士兵各执兵器出现在了他们身后,在他们之中,一位角比其他士兵更大的魔族站了出来:“你就是黑桃七团长中的Nick?”魔族笑着说,“那可太好了,现在我们全族都在追杀你和你的伙伴们。遇见我,Rocc将军算你倒霉,你现在可逃不掉了!小的们,抓住他重重有赏!”

“还记得我刚刚向你介绍的窍门吗?”Nick完全没有理睬聒噪的魔族,对着Ender说道,“现在就是示范的时候了,看好了。”说罢,他的身子消失在了一道光芒之中。

“他去哪里了?!”Rocc慌张的喊道,“各位戒备!”“你是在找我吗?”Nick出现在了Rocc背后的一个山头上,顺手归剑入鞘。

“他什么时候——”Rocc刚想转身,他和他的手下们的脑袋就掉了下来。“太迟了。”Nick散漫的说道。

“好,好厉害。。。”Ender眼睛里不禁闪过了崇拜的光芒,“我说不定真的可以从他这里学到一些有用的技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处峡谷中:

在峡谷中行走着的,是四个身影。他们分别是一位化着红色战妆的猪人,一位瞎了一只眼睛的凋零骷髅,一位身穿长袍的女凋零骷髅和一位垂着头的恶魂族女子。

这四人是下界派去支援人类的高手。在人怪战争结束了之后,所有怪物种族都在主世界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自治区,而这四人刚好是下界自治区的顶尖高手。下界自治区担心人类那边的战火会烧到自己这边,于是派遣他们四个去阻止魔族。

“这个峡谷看上去有蹊跷,我们中需要有一个人去探探路。”女凋零骷髅说道。“那我去吧,你的战斗经验还是不够丰富,Vren。”猪人回答。“请不要把我当成小孩看了,Perry,我好歹也是凋零骷髅将军的女儿。”Vren答道。“随你便吧,Vas,看好她。”猪人耸了耸肩。“我知道,指挥官,我把我的侄女看的和我的命一样重要。”独眼凋零骷髅回答。

“话说你是谁,我好像没见过你。”Perry好奇地看向了恶魂女子。“啊,她是我的弟子。”Vas解释道。“我叫Misha。”恶魂简单的回答道。

“哦。。。是沉默寡言型的,也好。”Perry说着,在一片火光里冲向了远方,“等我的消息!”剩余三人隐隐约约听见了他消失在远处的声音。“啊,我们走吧。”Vren,Wither的姐姐,叹了一口气,连同剩下的两人走向了前方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