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RY

失落之王流亡篇I:动乱上(Fallen Kings 第二季出来了大家快去看!)

情况是这样的,我这篇文是依据Youtube上的up主BGZar的怪物学院正剧Fallen Kings系列创作的,基本就是把他的剧情变成文字(我找过他要授权了)。鉴于B站上已经有人把第一季发出来了,我就不继续写第一季入侵篇的内容了。这是第二季流亡篇的内容,不知道第一季结局是什么的话,请移步B站自行观看。

那么,正篇开始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十年前:

是夜,皓月当空,险峻的山峰像是无数的利爪刺向天空。在这山间的一处空地上,一个男子倚靠在一块巨石之上。他身着盔甲,一块面罩遮住了他的下半张脸,显得他惨白的眼睛更加突出。

就在此时,一阵脚步声传来,男人的脑袋慵懒的转向了脚步的方位,来人是一位中年男人,他长着浓密的棕色胡子和头发,碧蓝色的眼睛死死的顶着白眸男人。“你选择的这个地方。。。有一种诗意的感觉啊。”蓝眼男人率先开口。“是啊,这里就是世界上各个种族命运将被决定的地方,怎么能不好好选择呢?你说是不是,Rex?有史以来第一位能与我平分秋色的人类?”Herobrine淡淡地回答,“这个地方,周围没有一个人可以被我们的对决所波及到,这样我们都可是是出自己的全力,这就是我对你最大的尊重。”

说罢,Herobrine缓缓伸出一根手指,淡蓝色的电流在他的指尖跃动,一道小小的球形闪电朝着Rex射去。Rex轻轻一扭头,躲过了这一击,并目送着那道致命的能量夷平了后面的山头。

Rex叹了一口气:”你没必要每次看到我都这样打招呼的。“他一边说着一边拔出了他的剑。

Herobrine耸了耸肩:”习惯了,不过没关系,因为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。“Rex缓缓举起了剑:”等一下,我有话要说。“Rex急切地说道。”话语不会带来和平的。“Herobrine强硬的回答,拉开了架势。”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“Rex大声回答。”哼,如果你不出招,我就先出手了!“Herobrine冷笑一声,以难以看清的速度冲向了Rex,手中的剑朝着Rex的脑袋挥去。

Rex连忙伸剑架住Herobrine的攻击,两道身影在空中来回碰撞,他们的速度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致命的弧线,若此时有第三者在场,他们恐怕只能看见两道狂暴的能量柱持续不断的相互碰撞,每次碰撞都不断发出巨大的轰鸣声。

伴随着一声爆喝,Herobrine猛然发力,将Rex击飞到了另一处空地上,Rex手中的武器掉落在一边,Herobrine把自己的武器投掷向Rex,后者堪堪躲过,仅仅是这柄武器落地的力度,就足以把大地劈成两半。

”真是的,你完全不留手啊。“Rex吐槽到,现在Herobrine和他都失去了武器,两人开始比拼拳脚。Rex的后踢让Herobrine踉跄了一下,但是他紧接着一记上勾拳把Rex打飞了出去。 Rex借力冲向了他的武器,成功的将其捡了起来。

”听我说!我做了一些调查,了解到了你的过去!“Rex大声说道,”就是因为我所了解到的,我才决定来找你和谈!“”你根本不了解我!“Herobrine怒吼着回答,伸手召回了自己的武器,顺手发出了一道闪电,猛地向Rex打去。Rex没来得及防备,直接被打进了地上的一个坑里。

”这都没有杀死你?“Herobrine摇了摇头,”是那柄剑是不是?寰宇支配之剑。。。旧世界所遗留的数把圣剑之一,真没想到它会选择你,它已经数千年没有配得上它的主人了。“

”Alice。“Rex急切地喊道,”这一切都和Alice有关!“”你怎么知道那个名字的?!“Herobrine不可思议地质问道。”5000年前,你就和她熟识了。你向她做出过一个承诺,我知道你的承诺是什么!“Rex劝说道。

”那都是过去了,这才是属于我的道路!“Herobrine反驳道,”寰宇支配,它可以转移走你收到的伤,但是这个转移是有限制的,让我看看这么多伤害你能不能转移走!“说罢,数十道法阵在天空中浮现,雷电如同雨点一般打向了Rex,”这个男人,和5000年前那位,真的是一个人么?“Rex自言自语道,”不管了,为了躲开这一招,我最好。。。“Rex将剑插到地上:”反射术!“伴随着在Rex身边出现的符文,强烈的爆炸开始持续不断的产生。”什么?这不可能!“Herobrine一声惊叫从梦境中惊醒了过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:

”Alice!"Herobrine大喊一声从昏迷中醒了过来。“老师,你还好吧!”Wither关切地问道。“嗯。。。我昏迷了多久?”“6小时左右吧。”Ivan悠闲地抽着烟回答。

“好的,抱歉拖累了你们。”Herobrine扶着头说。“那么,Alice是谁?”Ivan询问。“你们怎么知道?”“哦,您昏迷的时候喊了她的名字。”Wither好奇地看着Herobrine。

“啊,这个,怎么说呢,她是我的一位。。。故人。”Herobrine小心的回答。“好的,明白了。”Ivan看出Herobrine没有把话清楚,但是决定不要继续追问。

“那个,Wither你的身体还好吗?”为了转移话题,Herobrine看向了自己学生中的法师。“没问题啊,怎么了?”Wither一脸天真的回答。嗯,看起来他确实没有之前身体被控制时的记忆,Herobrine想着,一边用手拂过之前Altheros控制着Wither捅了自己的位置。“没啥。”Herobrine想了想,决定不要细说,以防给Wither留下心里阴影,“我们收拾收拾准备上路把,最好趁着白天赶路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