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RY

支持者们的秘密

是这样的,我在B站上看到一个up主介绍了各位主角的支持者的名字翻译,我感觉可以大致从中推断出这些支持者们的目的是什么。

首先,Ziin意思是感动(这点他自己已经承认了)。所谓感动,指的是感情上的冲动,再加上Ziin说了,自己反对Beroba的原因是觉得现在DGP越来越有意思了,所以不容她破坏。这似乎指向了,Ziin应该比较接近Chirami,似乎是为了享受DGP的趣味而投资DGP,但是却因为各种原因逐渐觉得DGP没以前好看了,所以他觉得DGP再也无法让自己产生激情了。就在此时,geats的登场,让他感觉大赛似乎再次有趣了起来,所以他才不顾一切的支持geats, 只为让DGP能够继续有趣的进行下去,给他带来自己缺乏的感动。

Kekera意为笑容,这个角色我们知道的不多,因为到现在他都是以一只青蛙雕像的形态出现,但是他选择了以世界和平为目标的tycoon,这让我认为kekera应该和girori一样是把DGP真心当成了拯救世界的游戏(把笑容带到所有人的脸上),所以才要不顾一切支持狸猫,以此观看自己最喜欢的拯救世界的戏码。

Kyun意为心动,从他和nago走的很近,而且对她有明显的宠溺以为,我猜测他支持nago应该是爱上了她。(抱歉,这个角色出场太早了,我们的信息还是太少。)

最后,Beroba是哄哭闹的婴儿的声音的意思。让哭泣的婴儿开心,这里有两层意思,开心很明显对应了她是一个享受欢愉的人的人设。可是,Beroba是一个破涕为笑的转变过程。也就是说,Beroba在如今的笑容之后,掩藏了哭泣。这一切似乎指向了一点,那就是她以前肯定是DGP的受害者,如今才想要以帮助怪人的方式报复DGP,但是具体情况不得而知。

就写这么多吧,大家看个乐就好,我猜错了就去地下室陪弔人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